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期党校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王悦     来源:     点击:

20191127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期党校结业大会在教二210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邹浩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结业大会,大会分为小组成员发言和结业总结两个方面。

研究生小组与本科生小组成员对于本次党校培训都做出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心得分享。一方面,是对所学内容的概括和吸收:通过《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主题教学,学习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义务;通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学习苏联历史,以史为鉴,在前行的路上稳扎稳打;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员发展工作细则》的解读,小组成员能更加明确清晰自己的任务,并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通过《马克思信仰与大学生信仰观》、《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等主题学习,让小组成员深知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的重要性。

另一方面,是对自己未来学习生活的勉励:希望自己能够努力进取,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勉励自己,表达了对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期盼。


院团委书记邹浩老师为第十期党校结业作结业总结,主要强调了三点:首先,强调了在组织上入党和在思想上入党的区别和联系,强调思想上入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希望本次党校同学能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其次,强调了党员与党组织密切联系,要时刻保持组织意识,牢记党组织与党员同在。最后,立足实践,希望党校同学主动学习各种思想理论和专业知识,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活动,做好示范。

在邹浩老师的殷切期盼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结业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大家日后都能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1期党校、第2期团校开班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期党校暨第一期团校开班典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