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赓续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校团委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实际,组织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召开以“喜迎二十大,赓续爱国情”为主题的10月份主题团日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召开10月份团日活动

9月30日上午,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赓续爱国情”为题的团日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式所做的报告是对十八大以来中国“十年之变”的总结,也是对新征程美好前景的期盼。本次团日活动激励每位团员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积极投身服务社会、建设国家的行列中,激励青年卓厉奋发、砥砺前行。


2021级学科思政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召开10月份团日活动

10月19日上午,2021级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团支部在教1—417组织全体同学开展以“喜迎二十大、赓续爱国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郭秋兰主持。团支书郭秋兰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报告。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2022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召开10月份团日活动

10月19日上午,2022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团支部在教1-419组织全体同学开展“喜迎二十大,赓续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刘全寒带领同学们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要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做了重点学习,增强了广大团员对党史、团史的学习,引领青年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团结奋进跟党走的思想意识,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砥砺奋进。张霞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要树立远大理想,敢做敢为敢斗争,做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爱党爱国爱人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紧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2级学科思政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召开10月份团日活动

10月19日下午,2022级学科教学(思政)团支部在教5—202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赓续爱国情”的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砥砺奋进,以拼搏向上的青春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支书潘文静带领着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性与历史意义,进一步增进广大团员青年对党史、团史的学习,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坚定奋斗意识,增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大家更深刻的理解到了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和重要性。


2022级农村发展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召开10月份团日活动

10月20日上午,2022级农村发展研究生团支部在教1-419教室组织全体同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赓续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继续砥砺奋进。


思想政治教育2001班本科生团支部组织召开10月份团日活动

10月23日晚上,思想政治教育2001班团支部在教2-210组织全体同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赓续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班长张靖奇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学习大会主题,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方向和任务,表示要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审稿:晏妮)

上一条:2022年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三)|“喜迎二十大,思辨展风采”五院联合辩论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2年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二) | “喜迎二十大·书香颂廉洁”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