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2年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五)|“幻我青春,创意湖大”PPT制作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程文慧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专通结合”和“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方针,进步一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1月7日下午,“幻我青春,创意湖大”第一届PPT制作大赛在逸夫楼C517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兆鑫、公共管理学院学院余泽明、艺术学院高珂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智超担任评委。

经过线上投票,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向评委们和在场观众分享了自己PPT制作的主题选择、灵感来源、配色构图等主要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肖雪怡结合自身专业,为庆祝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制作了以红色和橘色为主色调的思想政治教育学术PPT模板,她介绍:“今年十月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于是我制作了这份PPT模板,考虑到学科思政的专业特质,我选择了经典的橘红搭配,希望给人严肃和不是活泼之感。”

经过评审,马克思主义学院肖雪怡、艺术学院江雨薇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黄于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诗雨、公共管理学院彭宜红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靖涵、周玲、公共管理学院孙若晨、王君虹以及文学院杨莹获得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冯悦、公共管理学院白巧、外国语学院孙迎迎以及生命科学学院赵紫薇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PPT制作水平、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促进了各学院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审稿:晏妮)

上一条:宣讲二十大,青春奏华章——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宣讲团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2022年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四)|“扬帆新时代,阅读正当时”六院联合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