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喜迎二十大·书香颂廉洁”主题征文活动 获奖学生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在今年9月联合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颂廉洁”主题征文活动,着力推出了一批有特色、有分量、有影响的廉洁文化成果。

在本次主题征文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学院共收到征文作品84篇。经相关专家对征文严格评审,《廉洁文化远流长,自我革命谱华章》等5篇文章获一等奖,《清风激荡浸润人心》等7篇文章获二等奖,《千秋宏图赖远虑,百年奋进须廉洁》等13篇文章获三等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作品创作传播,营造学廉倡廉的浓厚氛围,为学校“廉洁湖大”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喜迎二十大·书香颂廉洁”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学生名单



中共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中共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

2022 年 10 月 29 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
下一条:关于湖北大学第一届“最美团支书”的评选名单公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