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计划安排,现发布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本科期末考试安排:

1.全校性公共课(如《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由本科生院组织安排考核事宜。11月21日后,考生可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查看公共课期末考核安排。公共课具体考试教室请以教务系统安排为准,不得随意变更考场(尤其是同一门课程考试有多个考场的情况,如果不按指定考场参加考试可能会误判成缺考)。

2.专业课期末考试安排,请查附件1。

3.考生需按时参加课程考核,不得无故缺考,迟到考生不能进入考场。考生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课程考核的,可在考核前按要求申请办理课程缓考(具体要求见http://jwc.hubu.edu.cn/info/1034/1124.htm)。

4.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返校参与线下考核的学生,可提前向学院申请线上考核,填报《课程线上考核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在线考试考试须知见附件3。

5.请大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号、校园卡、学生证,三者至少有其一,且图像清晰)按时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附件1-2022-2023-1马克思主义学院期末考试时间安排

附件2-线上考核申请表-学生填写后报学院

附件3-线上考试考生须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宣讲团拟录用成员公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农业硕士学位论文网上答辩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