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工作模式入选《全省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案例选编》

发布日期:2010-06-2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近日,从省委高校工委传来喜讯,我院党支部工作模式作为典型案例在湖北省推广,题为《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的探索与实践——结合专业特点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案例》的汇报材料入选了《全省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案例选编》。

    5月上旬,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关于做好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我院党办组织专人对学院对近年来支部建设的创新做法和主要成效进行总结提炼,经过反复修改审定,报送了题为《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的探索与实践——结合专业特点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案例》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案例经验交流材料。

    据悉,我校报送的六个案例有四个创新案例被收入《全省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案例选编》,另外三个是校党委组织部撰写的《主题党日展风采——增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吸引力影响力案例》、《发挥四个作用为党哺育新苗——加强高校组织员队伍建设案例》、商学院党委撰写的《党性锻炼工程之三部曲——学生党员党性锻炼工程创新案例》,我校是入选案例数量最多的高校之一。《全省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案例选编》现已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结集出版。(吴明群)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期末职工大会话师风建设
下一条:我院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全面展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