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25日下午2点半,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4楼会议室开展了12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邹浩主持。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支部书记邹浩的带领下一起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进行了党费的缴纳。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第二集,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讨论结束之后,进行了本年度的党员评议工作,每位党员分别简短扼要的向党支部报告总结了自己一年以来各方面的进步和收获,以及存在的一些不足。随后大家进行无记名投票,评议出了四位本年度表现优异的同志,支部书记邹浩在活动最后进行了总结,对大家一年以来的进步进行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在下一年度继续努力,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努力向四位表现优秀的同志学习。

 

 

上一条:学院召开12月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