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北大学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在中国共产党湖北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支部书记万洁同志的组织下,所有到会党员缴纳本月党费,由宣传委员易诗萌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卢梦梦带领大家诵读党章、青年委员胡昭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通过全体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视频、集体学习“湖北大学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在中国共产党湖北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要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克难奋进的精神。

胡昭同志列举了几个“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案例,组织大家学习并讨论、郭翰林等几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如何为群众办实事。在座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员不仅要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还要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生活中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和老师。

(审稿:晏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