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1    作者:刘欣悦 孙倩     来源:     点击: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1231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晶晶主持。

党日活动开始,由施凯同志带领全体本科生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同学们在慷慨激昂的宣誓中牢记党的使命和任务。周慧和王金雨同志通过诵读党章第七章第三十九条、第四十条,带领同学重温党的纪律。

组织委员肖迪涵为大家讲述《党如何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微党课。他指出,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广大青年要读好真理之书、党史之书、时代之书、人民之书,把信仰之基、事业之根、人生之魂牢牢扎在祖国大地上,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微党课后,支部书记张晶晶为大家播放了新闻频道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视频,全体党员认真倾听。广大党员同志表示,要在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过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审稿:晏妮)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