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邓兴华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晏妮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紫薇同志主持。

青年委员康敏威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向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内容。邓兴华同志和吕淑晴同志分别就会议内容发表了自身感悟,他们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内涵丰富,作为大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作为立身之本,树立远大理想,校正人生航向,努力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晏妮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时刻铭记党的发展历史,要在会后去自我总结,多阅读党的重要文献,主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进程,珍惜大好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注重实践,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学习获益匪浅,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矢志艰苦奋斗、争做时代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审稿:晏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