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3日下午,学院在4楼2号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柏林、党委副书记晏妮、党委秘书邹浩、团委书记冷自衍、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于桂凤、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昊、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庆召和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报告了2023年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介绍了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和统战工作的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刘柏林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支部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推进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主体责任,突出支部政治建设,严格规范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落地落细;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围绕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借力学院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创新党建活动内容和形式,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深化特色品牌建设,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暨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