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团学联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6-03-11    作者:唐宽     来源:     点击:

3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团学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教2-210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雄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雄老师指出,团学联成员要以身作则,时时不忘纪律要求。学生干部是学院和同学的服务者,也是活动的积极组织者。他要求团学联成员要扮演好学习上以及生活中多个方面的榜样角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学院同学养成良好生活作风、学习态度。他强调,团学联学生干部不得上课迟到、早退,不得利用上课时间开展学生活动,期末不得挂科。

针对学院学生工作的特点,王雄老师指出,活动要办精,要立足于专业知识,围绕专业特色。重点锻炼学院学生的语言表达以及写作能力,努力拓展学生的综合能力。

会上,团委书记邹浩老师就近期具体事宜与大家做了交流。

 

上一条:培育良好学风,打造乐学班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