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2年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七) | “十年·印象”摄影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刘卓凌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学术科技节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党的十八大到二十大的十年变化。1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十年·印象”摄影比赛顺利落幕。本次比赛共收集作品68余幅。经过线上投票及线下评分,共评选出了17名获奖选手。

收集作品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用摄影作品及图解向我们展示了“盛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记录新变化”“科技展现风采,创新放飞梦想”这两个主题,不仅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各种成就、伟大变革,还反映了社会实践时的人与事,富有新意。最终,我院蒋怡君同学获得一等奖;周翔、李梦晗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胥锐、刘卓凌、严沁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图为我院一等奖蒋怡君同学作品)

(图为我院二等奖周翔同学、李梦晗同学作品)

(图为我院三等奖刘卓凌同学、李胥锐同学、严沁同学作品)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我们共同见证、共同陪伴。这十年我国飞速发展,人们生活日新月异。继续期待您的镜头,一起记录、一起呈现、一起分享,“十年·印象”摄影大赛与您不见不散!

(审稿:晏妮)

上一条:“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 ---我院研究生宣讲团与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开展“弘扬延安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宣讲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2022年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六)|“对话国奖,励志成长”国奖分享会成功举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