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2月5日晚上,我院依照学校要求,开展新学期大走访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柏林、党委副书记晏妮和辅导员老师邹浩、孙倩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卫生安全检查。

在走访活动中,学院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提醒学生食品安全、防火、防盗、防电信网络欺诈等注意事项,同时,强调学生要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在完成学业任务的同时提升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

恰逢元宵节,学院老师还给同学们送上了温暖的节日祝福。

本次大走访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学院老师精准掌握学生思想行为动态,帮助学生构建和谐温馨的寝室文化氛围。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 ---我院研究生宣讲团与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开展“弘扬延安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宣讲交流分享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