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毕业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树立就业信心,3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柏林、副书记晏妮、团委书记邹浩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邹浩老师首先客观分析了今年学院考研形势,针对复试准备内容对同学们提出合理可行的建议,随后晏书记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调整状态应对面试,展现出湖大马院的优良学风,最后刘书记围绕就业态势鼓励同学们做好两手准备,及早开展学业规划。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后续参与复试及招聘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与帮助,下周学院还将为毕业生举办一系列模拟面试,增强学生实战经验和技巧,帮助学生在模拟面试中发现不足,提升自我。

(审稿:晏妮)


下一条: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光荣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