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硕士生导师(按首字母排列)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王昊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王昊

职称:讲师

学历:博士

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治理

 

  

王昊,男,法学博士,政治学博士后,“沙湖学者”,硕士研究生导师,专职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现任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湖北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理论指导老师;曾任 “湖北青年讲师团”讲师,湖北大学团委副书记。主要研究方向:1.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理论与实践;2.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治理;3.基层党建理论与实践;4.企业文化与思想政治教育。

主要教研成果:

2023年获湖北省思政课教学竞赛一等奖;2021年获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党史公开课:百年党史的红色基因》获全国教学类二等奖、“四史”宣传教育题材优秀奖,2022年2月被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评选为全省第二十一届 “党课开讲啦”类三等奖;《“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青年人的“十四五”》获2021年湖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三等奖。

主要科研成果:

1.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新时代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治理研究》;

2.主持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新时期我国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治理理论与实践》;

3.主持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委托):《新时代在党的建设中加强政治监督的途径与策略研究》;

4.在《江汉论坛》《思想教育研究》《湖北社会科学》《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等重点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上一条:王丹
下一条:王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