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认真召开民主生活会 切实过好党内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07-02-0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2月6上午,我院召开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鄢明明、党办、校办主任吴志文及学院各系支部书记吴海晶、陈小燕、周芳和工会主席郭劲松等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惠楠同志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每一位成员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和学校要求,结合分管的工作和自身实际,对他人和自己分别展开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系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也对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时间持续三个半小时,每一位参会同志都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意见。

    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院党建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内组织生活的核心内容。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和拓展民主生活会制度,在全院师生党员中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陈露露)

上一条:院党委中心学习小组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8?31”讲话精神
下一条:以平实阐述经典 用真情感化学生—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刘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