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08-12-2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3月13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学生支部委员会议,组织委员刘维泰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汤德森老师、院团委书记吴明群老师、白连立老师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汤德森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一是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二是结合两会学习,认真过好组织生活会,三是按照要求严格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和第9期党校工作。同时汤书记强调,支部委员首先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团结协作,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堡垒作用。

    吴明群老师对支部委员进行了组织发展工作的业务培训,针对平时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并强调同学们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要求、按照程序做,遇到问题及时请教老师。

    随后,各支部委员就自己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刘维泰老师谈到,作为支部书记,同学们要勤奋实干、努力学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把自己历练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共产党员骨干。(邹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群众评议大会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工作接受学校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