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群众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08-12-2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1225下午,我院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群众评议大会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会议上,院党委书记彭惠楠同志做了领导班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领导班子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达成了三点共识;二是学院坚持科学发展取得了五个方面的成绩;三是学院存在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四个主要问题及三个方面的主要原因;四是学院将采取的促进科学发展的八个举措。报告后,全体与会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测评,学院党委对测评意见进行了梳理,教职工普遍对领导班子的分析检查报告表示满意,认为报告分析深刻,学院科学发展的思路比较清晰,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分析到位,举措切实可行。同时教职工也希望,领导班子一定要切实提高执行能力,将好的措施和办法落实到位,真正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吴明群)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