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六十周年献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09-11-0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一首首红歌唱响,一位位优秀共产党员的生平在大屏幕上闪耀。115日晚六点,模拟法庭成为了红色的海洋,马克思主义学院08-09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07法学和07政教和三个党支部在这里举行,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争当先锋模范的特色党日活动。

    “‘什么时候拿出你们的产品来献给党?日记里的这句话是吴大观对党炽热胸怀的袒露。一边播放着幻灯片,一边朗诵着人民日报的评论员文章,08-09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为学生党员们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科学家吴大观的先进事迹。07法学党支部和07政教党支部也向大家分别介绍了改革八贤之一的习仲勋和开国上将吕正操。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染了我们,他们是经历了革命和建设的老一辈,是党的优秀儿女。我们会时刻以他们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鞭策自己不断前进。”07政教单龙成说。

    《我的祖国》等三支红歌最后作为活动的尾声。据悉,政法学院07公管和07行管也以参观八七会议旧址为形式开展了特色党日活动。建国六十周年是加强我们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的很好契机,希望我们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更加出色地发挥旗帜的作用。策划此次活动的08-09级联合党支部的党支书赵智翠说。(孙浩凯)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开言路,入党积极分子齐话党校建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