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09-12-0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我院分党委高度重视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院领导班子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拟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落实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二是查找学院工作中可能存在的腐败风险点,供岗位责任人自查。

    2009年12月3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对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行为实施责任追究的办法(试行)>的通知》(校党字[2009]15号)、《关于贯彻落实<湖北省腐败风险预警防控暂行办法>的实施细则》(校党字[2009]16号)和《关于印发<关于推进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09]17号)三个文件精神,布置了我院关于落实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我院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全面展开。

    院党委要求,此项工作重点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工会主席、学科负责人、品牌专业负责人、精品课程负责人、MPA中心主任、成教办主任、法学实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行政人员中展开;凡是涉及财务管理、资金使用,硕博士生入学考试命题与招生、毕业论文答辩,设备采购、整修、管理,教师考评、评职、评优、组织发展,学生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评定、组织发展等内容的岗位负责人,均应进行腐败风险点自查,填写《腐败风险点识别、防控措施一览表》;强调,各岗位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要求,对本职工作进行梳理,认真查找腐败风险点,制定并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我院预防腐败工作落实到位。(陈露露)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工作模式入选《全省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案例选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开言路,入党积极分子齐话党校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