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在马院五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学习榜样先进事迹并讨论确定本支部马新春等8名同志的入党问题。34名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浩主持。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一起观看《榜样》视频。观看完毕后支部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这些榜样用满满的热爱之情对待自己的工作和群众,赋予生命更充实的内涵。我们要像他们那样,做到心中有梦,心中有民;以他们为榜样,锻造好自身本领。将来为各项社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随后,党支部主要就马新春8位同志能否入党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具体共包括四个环节: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支部宣传委员向剑宇宣读发展对象政治审查综合报告,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在场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投票表决。

最后,支部书记邹浩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了“三性”的要求。一是党性,学生党员要讲党言党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人性,学生党员有党员生活,要关心身边人;三是韧性,学生党员面对人生中的困难与挑战要更加乐观坚强。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18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