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18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0日晚1830分,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办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学党课,学榜样”,活动在齐唱国歌中开始,齐唱完毕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webwxgetmsgim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课学习由支部宣传委员陶卓欣给大家宣讲“从苏联剧变中看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党课围绕苏联剧变政治原因,当前面临的四种危险和四大考验以及如何把握四个伟大,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四个自信这四个板块展开,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听完后深有感触。

 

webwxgetmsgimg (2)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观看了《榜样3》的视频,学习了浙江安吉鲁家村村支书朱仁彬带领全村一条心发展绿色经济全体致富的先进个人事迹,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后十分动容,向榜样学习更加加深了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和对党忠诚的决心和信念。党课、榜样学习完毕后党员们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11月份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工作例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