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月8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高宇航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并现场交纳了党费。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话语温暖人心而又铿锵有力,听来令人振奋而又备受鼓舞,在新的一年里,要齐心协力、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更好的报效祖国。

讨论结束之后,进行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高宇航首先对自己及党支部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做出总结反思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启发。每位党员分别简短扼要的向党支部报告总结了自己一年以来各方面的进步和收获,以及存在的一些不足。随后大家进行无记名投票,评议出一名本年度表现优异的同志。

 

上一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12月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工作例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