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9日下午,学院教师党支部政教系(思政课部)联合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2019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政教系(思政课部)联合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先后由政教系(思政课部)联合党支部书记刘睿和行政党支部书记郭艳妮主持。    

   

政教系(思政课部)联合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诗词、奏唱国歌并现场交纳了党费。  

政教系(思政课部)联合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睿的带领下就韩庆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论阐释》和陈曙光的《中国时代和中国话语》两篇重要理论文章进行了学习并各自分享了心得体会。政教系(思政课部)联合党支部成员一致表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工作者,必须不断紧跟时代要求和职业发展需要,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才能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打下牢固的理论根基。  

行政党支部响应学校关于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的有关要求,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行政党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主题活动结束后,政教系(思政课部)联合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还分别进行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2月份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