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7    作者:向剑宇     来源:     点击:

227日下午2点半,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5楼会议室开展了2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邹浩主持。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支部书记邹浩的带领下一起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这就是中国——不同寻常的崛起》的视频。看完视频后,各位同志进行了心得交流,大家分别发表看法,在交流互动中深化了对我国40年快速发展的认识,让大家对我国和平崛起的艰难和难能可贵有了更深的理解。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邹浩进行了总结:中国的崛起是和平的崛起,与其他国家通过战争和掠夺来获得发展不同,中国始终秉承和平友好的发展思想。中国在崛起,我们也应该要不断坚定专业自信,相信国家的发展前景是光明的,不断努力,未来可期。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