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2019年3月19日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以“聚焦两会,关注民生”为主题的2019年3月份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高宇航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并现场交纳了党费。随后大家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开幕式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的新闻视频,观看过程中,大家边听边记,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进行了集体的讨论交流  

   

通过对“两会”内容和精神的学习,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引起全体同志更加关注国家、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所学专业,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明确目标,不断奋斗为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汤德森主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