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意在强化党员实践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引导党员们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心为身边群众办力所能及的实事。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邹浩老师主持。

邹浩老师向大家阐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刻意义,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体现,也是进一步加深党群、干群关系的有力抓手,只有真正做到为群众谋福祉、办实事,才能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张钰琪、丁龙博、付庚金三位同志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近期的学习生活,分享了他们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刻理解和具体事例。丁龙博同志表示,不能认为只有办大事才是为人民服务,而是要注重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时刻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将人民群众的事放在心上。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对如何在生活中服务群众有了更深刻、更具体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将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继续在生活中办实事、办好事,不断锤炼党性,弘扬党员精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晏妮)


上一条:坚持加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我院博士生党支部赴阳逻开展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