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12月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12月份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晏妮、党委秘书邹浩、各学生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参加例会,学院党委秘书邹浩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晏妮对12月份的支部理论学习作了指导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晏书记指出,各支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决“不忘初心”,要筑牢“信仰之基”,在提升思想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她表示,希望各支部重视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做好相关会议议程与记录,并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的策划和组织。

学院党委秘书邹浩进一步强调各支部要严守组织纪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家到咸安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