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6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院党委秘书邹浩列席会议,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熊章程主持。

全体党员在熊章程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有关章节,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着重学习了“十个坚持”的伟大历史经验,深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重大历史意义,随后观看“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视频,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们“争做同学身边贴心人”的主体积极性。

熊章程同志表示,工人、农民、学生只是职业身份不同,都在为人民群众无私奉献,是祖国的“无名英雄”。张婵鹄、李兆鑫两位同志结合寝室生活和学习工作情况,分享了他们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内涵的深刻理解。他们一致认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不仅仅是一句空洞的空号,需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身边老师同学作为服务对象,在点点滴滴的奉献之举中体现自身作为,担当责任使命。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办实事、办好事,秉承“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勇于行动,敢于担当,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审稿:晏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家到咸安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坚持加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我院博士生党支部赴阳逻开展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