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王琴     来源:     点击:

3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分别开展主题为“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的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会。

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一、第二段,《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宗教工作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十一、六十二条,观看湖北省宗教工作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视频,并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展开深入讨论。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的党员同志对照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联系工作实际情况,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相互批评既有红红脸、出出汗、揭短亮丑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互促共进的宽松与和谐。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团结,凝聚了党员之间的思想。组织生活会后,各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每位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取得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落实好学校、学院党委对教工支部和党员教师的具体要求,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