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30    作者:黄飞鸿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集体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就学校“双一流”建设展开学科建设大讨论。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婵鹄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黄飞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学习党章后,张婵鹄同志从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等两个方面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国家安全、学科建设展开讨论。2021级研究生党员李兆鑫、杜芸颖同志畅谈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亟待解决问题的应变之道;2020级研究生党员王晓凤、欧阳简娣同志结合形势政策,提出要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全局,加强新时代国家安全观的系统学习;2019级研究生党员陈闪、吴凤琼、段艳丽三位同志从毕业生的角度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出了个人意见。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通过本次集体讨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图之于未萌,虑之于未有”的危机意识,用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个人学习实践,以未雨绸缪、只争朝夕的精神苦练内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

(审核:晏妮)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4月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