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2022上半年形势政策课系列报道(二):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高一丹     来源:     点击:

5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柏林在三号教学楼201教室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讲授形势与政策课,我院18级、19级、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学习。

刘柏林书记根据三湾改编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指示这一历史脉络,从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越成效、做有纪律的时代青年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党的自我革命,更是应对“四大考验”危险的现实选择与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保证,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取得了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党政焕然一新、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形成并巩固发展、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水平进一步提升、党的思想建设持续加强的卓越成效,推动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旨在提高同学们对我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理解,勉励同学们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追求高线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明晰了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历史脉络,深刻领会了这一战略的伟大意义。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校党办、校办、保密办党支部 开展学科建设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