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施帆 王琴     来源:     点击: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6日下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四楼2号会议室开展10月份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党日活动。副院长易振龙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孟欣同志主持。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宣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张茜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她表示,二十大的主题精神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张茜同志用十五个关键词分别从十五个方面概括了二十大的会议内容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主题组织大家开展学习研讨。

卢百卉同志表示,身为一名学科思政专业的研究生,要立足本身,增强本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用实际行动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副院长易振龙强调,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学科思政专业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晏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