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学院四楼2号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柏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晶晶同学主持会议。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张晶晶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和大家重点学习了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

结合学习主题,与会同学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周慧同学表示,新时代新青年要将“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并分享了自己入选湖北大学第二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历程。孔俊轩同学认为,新时代我们面临新任务,应勇担新使命,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张好同学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构建现代化的国家安全体系,我们要自觉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面对网络新技术快速发展带来的安全新挑战,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勇于用马克思主义占领网络阵地。

学院党委书记刘柏林对支部主题活动作总结,他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并寄语支部全体党员,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发挥好学院学生党员的示范作用。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