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月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月份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秘书邹浩、各学生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参加例会。会议由邹浩主持。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邹浩对新学期学生支部党建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他说到,各支部要重视党支部活动的文本记录,重视新发展党员和毕业班党员材料整理与完善;规范有序安排本学期支部活动不断创新党日活动形式。针对新学期党员发展相关事宜,他指出,各支部要严格按规范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审稿:晏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