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5日下午,学院在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柏林、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委秘书邹浩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报告了2022年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详细介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情况,认真查摆了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刘柏林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2022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凝聚力量;二是要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打造特色品牌,积极创建样板党支部;三是丰富支部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活动吸引力和感染力加强人文关怀,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创一流工作业绩的积极性、主动性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本科生支部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月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