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本科生支部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习2023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湖北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的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田敬同志主持会议。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谈话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立足实际,实事求是,增强支部成员的相互了解和支部整体的凝聚力。




  会后,田敬同志带领与会成员深入学习了2023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北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陈艺思、覃扬帆等同志进行学习感悟发言。陈艺思同志表示,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能吃苦,肯奋斗,切实练好师范生基本功,以扎实的教学能力站稳讲台,切实增强建设教育强国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覃扬帆同志表示,我们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教育,树立终身学习理论,与时俱进,学习最新教学理论,争做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好青年。(审稿:晏妮)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