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抵制违规吃喝,加强作风建设”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支部开展“抵制违规吃喝,加强作风建设”专项学习,组织与会党员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全校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方案和上级有关禁止违规吃喝行动有关规定,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违规吃喝对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危害,提高政治站位,守规矩,知敬畏,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学院班子成员在主题活动上填写了《领导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表》,签订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大家相互开展了批评帮助。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组织生活会后,各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支部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