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22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抵制违规吃喝,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在学院五楼509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宣传委员杨韵怡同志主持会议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支部宣传委员杨韵怡同志带领大家共同进行“抵制违规吃喝,加强作风建设”专项学习。会议强调通过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作表率。

 

结合学习主题,与会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龚敏同志表示违规吃喝问题关乎党员的形象,党员同志应该提高认识,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卢百卉同志表示党员应继承党的优秀传统,从自己做起,爱惜粮食,拒绝奢侈浪费,做到克勤克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对作风建设加深了了解,同时也对各位党员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对于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审稿:晏妮)

上一条:我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