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廖清)3月12日下午,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翦美玲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冷自衍老师做开场致辞。他指出,作为党员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思想理论,关注时事,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思想新理论这点值得肯定,以后也要更加积极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在大家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由支部宣传委员翦美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两会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一个问题,一组数据和一项行动了解了我国教育的发展,关注两会有关教育的声音,对我们师范生提出了实质性的要求,最后还学习了全体党员不得参教信教,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对党支部的正式党员进行评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学科思政的师范生,要积极关注我国教育的发展,紧跟时代的发展,在专业学习和教育实践过程中要努力提升自我,树立科学教育理念,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稿:晏妮)

上一条: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