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作者:祁丹悦 图源:徐博

313日下午,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508教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纪检委员徐兴和支部书记陈泓静主持。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徐兴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深入领会了雷锋精神具有的重要时代内涵。在交流学习心得时,殷博同志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

主题教育学习之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选出本年度优秀党员同志,以榜样激励本支部成员自觉树立问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审稿:晏妮)

上一条:我院农业硕士(农村发展)研究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