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1期党校、第2期团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刘兆雯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30日下午,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1期党校、第2期团校开班典礼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0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汤德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王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邹浩出席。

 

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老师和同学们站姿挺拔、歌声铿锵,场面庄严肃穆。

 

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汤德森书记讲话。汤书记指出,这一期党课比较特殊,是在后疫情时代的第一期党课。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用实践践行入党愿望。

典礼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汤德森老师为同学们主讲了党课第一课:“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本次党课从“思想先进,发挥引领作用”、“学习出色,发挥带动作用”、“工作积极,发挥示范作用”、“生活快乐,树立守法典范”四个方面开展,同学们全神贯注,大有收获。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汤德森主讲“在实践中弘扬抗疫精神” 专题微党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期党校培训圆满落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