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期党校暨第一期团校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王悦     来源:     点击:

115日下午210,马克思主义学院第期党校第一期团校开班典礼在教二210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汤德森出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王雄及院团委书记邹浩出席开班典礼,王雄主持开班典礼。

典礼在大家奏唱国歌中慢慢拉开帷幕,全体人员昂首挺胸跟唱国歌,场面庄严肃穆。大家很快进入状态,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也油然而生。



院党委书记汤德森发表讲话,他首先在大家的掌声中亲切地表达了对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牢记党的历史和使命。其次,说明党校学习的目的是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明确党的基本理论常识。要求我们在党校学习的过程中积极认真,踏实学习,明确马克思主义信仰汤书记简明扼要的讲话使新一届的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进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和目的,也使他们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重担,使命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全场气氛和谐美好,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鼓起热烈的掌声。

开班典礼结束后开始第一次课堂学习。院党委书记汤德森授课,主题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书记首先讲述了党的指导思想即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性,紧接着要求同学们要联系中国实际,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而后带入思想先进,发挥引领作用的主题,讲述了理想与信念的锤炼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着重讲述了同学们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首先,青年人要胸怀伟大理想,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其次,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最后,要增强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节课有条不紊地进行。

书记发自肺腑地期望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都积极响应,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期党校培训圆满落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9期党校开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