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9期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8-11-01    作者:翟超凡     来源:     点击:

2018年10月31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9期党校开班典礼在教二210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汤德森与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王雄出席开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王雄主持开班典礼。

在全体成员齐唱国歌的庄重氛围中党校开班典礼正式开始,汤德森书记首先进行讲话,向同学们讲述入党的原因,强调党校纪律,并教导同学要端正学习态度、讲求学习方法、真正做到将党课所学到的知识与业知识的结合。随后,王雄老师再次强调党校的纪律与态度问题,并耐心为同学解答疑惑。开班典礼尾声,在全体成员共唱《国际歌》的歌声中第9期党校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开班典礼结束后,汤书记为学生们做了一场主题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报告,分别从“思想先进”、“学习出色”、“工作积极”、“生活快乐”四个方面说明党员所发挥的引领作用、带动作用、示范作用和影响作用,在具体讲授过程中,还通过形象生动的小故事,活跃了课堂气氛,深化了同学们对党员的理解与认识。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加深了自己对党的有关理论知识的了解,明白了自己未来所需承担的责任,相信通过党校的学习,能够完善自己,并将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期党校暨第一期团校开班典礼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7期党校开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