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3期党校暨第4期团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0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3期党校暨第4期团校开班典礼在学院410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刘柏林和学院团委负责人孙倩出席开班典礼,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校团校的学习,学院党委秘书邹浩主持开班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刘柏林作动员讲话,他对新一批参加党校团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用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求自己,把崇高理想追求转化为行动力量。同时,他鼓励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完成学习任务,深入学习了解党团基本知识,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院党委秘书邹浩从考勤纪律、结业考试等方面,对新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员们遵守党校纪律,积极参与党课学习讨论,充实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刘柏林作了题为“严守党的纪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他从“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发展历程”、“党的六大纪律”和“严守党的纪律”等三个方面,给学员回顾了我们党的纪律建设辉煌发展历程,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党的六大纪律,期望大家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将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校团委书记张丽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作辅导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汤德森主讲“在实践中弘扬抗疫精神” 专题微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