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校团委书记张丽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作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下午,湖北大学团委书记张丽娜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为学院第13期党校暨第4期团校成员作了题为《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晏妮主持报告会。

张丽娜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报告切入点,从“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三个部分充分展开,在分析当今世界局势的基础上,介绍了我国近年来在政治、经济、外交上等方面的辉煌发展成就,阐述了“国内大循环,国内国外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她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青年人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身负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作为新时代的思政学子,应当勇担使命、自信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晏妮指出,马院学子应当带头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用自己的才干和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添砖加瓦,为全面推进中国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辅导报告既有生动的案例分析,又具有很强的理论性,让人受益匪浅。思想政治教育2001班的年雅琦同学说:“少年的肩上有清风明月和国家担当,挑起时代的脊梁。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成就催人奋进。在今天这样大可有为的时代,我们更应担起肩上的重任,做有为青年,成为走向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3期党校暨第4期团校顺利闭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3期党校暨第4期团校开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