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3期党校暨第4期团校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王琴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二410报告厅举办第13期党校暨第4期团校结业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秘书邹浩老师、团委负责人孙倩老师、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小组与本科生小组的成员代表进行发言。学员代表吴金玺谈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作为时代新人,要传承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本科生小组成员代表胡洁昕表示,中国的百年奋斗目标都需要我们新时代新青年齐心协力、艰苦奋斗,用自己最好的时间,争取祖国最好的明天!

学院党委秘书邹浩老师就结业考试要求、内容进行了讲解,鼓励大家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对党的认识,以最先进的思想理论来武装自己、提高自己、改造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据悉,本次培训持续一周,旨在对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团员进行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要把自己的人生抱负和理想、奋斗与追求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新时代紧密结合起来,不辜负时代的重托,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审稿:晏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十四期党校暨第五期团校开班典礼
下一条:校团委书记张丽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作辅导报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