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十四期党校暨第五期团校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3-11-04    作者:刘卓凌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四楼410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四期党校暨第五期团校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刘柏林,学院党委秘书邹浩,学院团委书记冷自衍出席开班典礼,学院1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活动由学院党委秘书邹浩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学院第十四期党校暨第五期团校开班典礼正式开始。

刘柏林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参加此次学习培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勉励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他要求同学要志存高远、强化党性意识,珍惜机会、实现共同提高,踔厉奋发、争当先锋战士,通过系统的培训和学习,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委秘书邹浩向大家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他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按课表上课,注意纪律,规范请假,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开班典礼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后,刘柏林以《严守党的纪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给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作了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4期党校、第5期团校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3期党校暨第4期团校顺利闭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