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武昌区阳光福利院 “爱心基地”挂牌

发布日期:2015-12-14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许林青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小组联合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走进武昌区阳光福利院举行“关爱老人,送去温暖”志愿活动暨学院“爱心基地”挂牌仪式,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刘行渤老师,湖北大学小组部分成员和学院14级、15级研究生党支部的部分成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董研会副会长刘行渤老师代表全体学生向敬老院的所有老人表达了诚挚慰问和殷切关怀,阳光敬老院的负责人也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随后同学们载歌载舞,表演了形式多样的节目,不时引发长辈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陪老人聊天,听长辈们讲故事,给老人们分发带去的水果,场面温馨而热闹。

同日,学院在学院“爱心基地”挂牌仪式挂牌成功,为学院学生志愿活动的常规化、制度化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阔步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推进全方位外交的成功实践》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